Photo 13-3-9 __11 18 31  

 

綠、綠、綠更多的綠!

 

今年牡羊座的幸運顏色是綠色,剛好是我最愛的顏色

雖然太跳太亮的綠色有時過於誇張,我其實很喜歡低調優雅的墨綠跟深綠

 

 Photo 13-3-9 __11 24 35  

 

今天心血來潮組合了三種不同的綠色感覺在我的手指上

使用的有OPI Here Today Aaragon Tomorrow (Suede)的深綠色
麂皮感指甲油,灰濛濛的水泥綠 Essie Sew Psyched,還有點綴用的 MEKO Shining金蔥色

同時使用多種顏色在手上的時候,除了表現糖果感的混搭之外,讓所有顏色有個統一主題,還有平衡很重要。

 

深綠色麂皮若是全部使用會太顯貴氣,於是我將它當做重點色,塗在左手食指上,隔一根手指過去再用金色亮片強調無名指。其他三指在用比較溫和的Essie做背景色,這樣整隻手有明有暗,又有種低調的樂趣。

 

Photo 13-3-9 __11 04 03   

 

右手也一樣塗成多色,但重點色的深綠放在小指做點綴,中指塗滿金色亮片。


Photo 13-3-9 __8 23 02  
對我個人的感官來說,用電腦將兩隻手擺在一起的時候 (忽略拇指),左手的食指又剛好跟右手的亮色隔一隻背景色,比較有協調感。


說到底,其實只是單純想要讓指彩有多一點變化,而且想快快將我那一庫的指甲油都給用完的意圖 XD

不管是拿化妝包,拿黑色ipad的感官,自己看著也沾沾自喜,這就是塗指甲油的樂趣阿~

 

Photo 13-3-9 __11 18 36  
滿手的綠,剛好搭我的新鞋:
麂皮抹茶綠加上金色铆釘!

 

 Photo 13-3-9 __11 27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