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剛回國不久,不到兩個月,我又撘上了飛往首爾的飛機,往那時尚美食之都。
這次旅行其實是小阿姨招待三位表弟妹國中高中畢業、和我妹上大學的禮物
我這個已經大學畢業該找工作的新鮮人,則是撘了一班順風車,偷偷摸摸的參與了他們的行程,在機場和他們來個不期而遇。

final01  
   

表弟妹在機場聽到說我也要一起飛去韓國,都被嚇了一跳
當時這還是家族裡的秘密,我還逼他們不可以臉書打卡,不能讓家裡的人知道,洩漏我的蹤跡

final02  
 

小阿姨同意我去的其一條件,就是要計畫行程兼當導遊 (畢竟六月才剛去阿…)
帶著兩位和我們一樣是Kpop偶像狂飯的小表妹們,大家興奮不己
反觀本來是要去大陸爬山的表弟,好像已經有知覺要為我們做牛作馬,提東西了。


final03  

到了仁川機場我們依舊是趕快租借手機,搭著機場巴士6015往明洞
住的是
ibis Ambassador Myeong Dong.

final07  

final04   

這時天色已晚,但我們不打算在明洞解決晚餐,則是打算慢慢散步到鍾閣站附近,找那有名的「年糕包肉時代」。

雖說要直接去吃晚餐,我們還是特別跑去飯店外面的炒年糕攤買了一小碗解解嚵。

  final06   

紅通通的辣醬,這個時間點,店家生意正好

final05   

飯店就在乙之路入口的十字路旁,我們沿著大馬路往普信閣的方向走,途中還停下來在超商內尋寶,買了好多種不同的飲料試喝。

final08  

final09   

抵達了年糕包肉時代,沒想到竟然客滿,要我們等個半小時多
我們留了電話,決定在涼爽的夜晚先在鍾閣站的「年輕人街」,往巷子裡走去超級熱鬧,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
沿路都還有擺攤販賣小物,音樂放的很大聲,和一旁安靜的普信閣是很大的對比。

final10  

final11   

終於能吃晚餐了! 年糕包肉時代最主要都是五花肉,在烤盤上油吱吱的我們吃的好不益樂乎,
生菜夾著泡菜還有好吃的五花肉,一大口塞進嘴哩

final12    

剪五花肉的時候偶爾還會被熱燙的油滴給濺到,但心情卻莫名的舒服阿
~

final13  

吃飽喝足後我們我們沿著鍾閣站漫步,還不忘要使用特別蒐集的美妝折價卷
過了馬路到
it’s Skin鍾閣店讓荷包減減肥,我們已經鎖定好的物品拿得不手軟
店員雖然英文和中文都不會講,但還是很親切很努力的為我們介紹還有送贈品
比明洞鬧區的服務好多了
!

final14   

最後她還幫我們辦了it’s Skin的會員卡,讓我們之後若有再來韓國都可以集點折抵,
另外也送了我們兩個
Nichkhun的大袋子和十張海報,熱愛Nichkhun的小表妹眼裡都是愛心。

充實的第一個晚上,吃飽喝足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