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裡荒涼了六個月之久,自從飛來泰國後就不知不覺被捲入上班族的漩渦,其中還跳槽到了其他的英文部落格。但我想最終我還是會回來這個中文介面的!

企鵝來泰國已經快要滿一年了,想當初不知哪來的勇氣,憑著幼稚園水準的泰文能力就飛過來了。

平安著地,被熱情的太陽曬的半死,如今已經算是個不少不老的職業半菜鳥。

相機裡充滿了一堆美食圖,但都沒有心力分享,在曼谷也好歹混了幾個週末,有很多趣事可以分享

當然明信片也一直默默(但緩慢)的畫,或許哪天等我鼓起勇氣,丟出那把鈔票買一台macbook,我就有動力安裝illustrator來做更多小企圖貼紙吧 (這裡歡迎樂捐)

我不能讓沉悶的工作佔據我23歳年華青春,小企圖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旅遊,如何享受生活!

term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