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漸漸要來到二月底,已經快要夏天了呢!

手上的指彩終於擺脫灰矇矇的深色,忍不住想要塗上非常亮眼的粉紅系列

IN_01.jpg  

2013十二月我在首爾跨年,發現innisfree的ECO Free指甲油已經改版了,從胖胖瓶變成比較細長的身材,忍不住買了幾瓶來試試新版的塗色感

以前總是選擇藍藍綠綠奇怪色的我,該是來換換口味選個基本桃紅色

Innisfree Eco Nail Color PRO #3 

IN_05.jpg  

這款色的名稱是: 설레는 첫 소개팅 --> 悸動的第一次相親 >////<

果然,圖上這個顏色,指尖的桃紅亮點是女方對自己的鼓勵,也必定能吸引到男方的注意吧

 

innisfree新版指甲油雖然瓶身變瘦,但刷頭還是一樣稍寬,很輕易的就能一次把整個甲面刷完

顏色非常飽和,我照片裡都是只擦了一層呢!

IN_02.jpg  

塗指彩的樂趣就是能夠隨時觀看指尖的俏麗,不管其他人有沒有注意到,自己在上班的時候都會不時的瞄自己的手,也能沾沾自喜呵

這桃紅色在陽光下是柔柔的深玫瑰色,但在日光燈下卻有種年輕的螢光感

在不同的光下呈現出很多不同色彩,我怎麼拍都拍不太準

 

這年輕活潑的桃紅色完全適合在海邊玩耍啊! 在太陽的反射下尤其美麗

讓我有一股忍不住想衝出office,奔向幾公里外Bangpoo海灘的衝動啊!

IN_04.jpg IN_06.jpg  

膚色偏黑偏黃的人最怕這種螢光色,太粉紅,太桃紅的顏色擦在手上顯黑是難免的

但這粉紅色偏冷,所以並沒有俗氣的螢光感

搭配白晰皮膚應該很美吧!

 

我的指甲本身是扇形,而且偏軟,一長長就開始彎曲,所以我一直偏好短甲

塗指甲時最好要讓指甲油跟指甲根部有一些距離喔,否則很容易顯髒,而且用指甲油卸甲時對指甲生長處會太過刺激

塗指甲油就是要一氣呵成,拖泥帶水的慢慢上指甲刷在甲面拖來拖去只會越ㄍㄡˊ越糟~

innisfree的指甲刷真的很適合一刷即完成的畫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