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爆裂指甲油流行的那陣子,我都很無感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那種叛逆龐克風格吧,但加勒比亞海盜系列出現了閃爍的銀色爆裂,馬上吸引住我的視線

我都還記得小時候對於汪洋大海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水波上一閃一閃的反射光芒

看了網路上許多人的試色文,就毫不考慮的下手了銀色爆裂,因為他閃耀的色澤真的太迷人了

 IMG_0321.JPG  

 

OPI E62 Silver Shatter 是在春季檔出來的新色,搭配的底色都是粉嫩粉嫩的牛奶色

我也拿來搭我最愛的兩色OPI :

B69 Greenwich Village (青翠的草綠色,我的「第一瓶」指甲油)

綠色打底非常跳,透過銀色的爆裂也非常顯色,很活潑

nails_green.jpg  

 

H18 Heart Throb (粉嫩粉嫩的果凍色)

在我手上不會顯黑的粉紅色,比起素甲更顯得有氣色

銀色爆裂有點搶過了粉紅色的風頭,但非常優雅喔

nails_pink.jpg  

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呢?

對擁有很多指甲油的人的困惱是甚麼呢? 每次挑選顏色時,每種顏色都想擦啊!

結果就造成每次都貪心的兩手不合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