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激戰區Ratchaprasong默默的又冒出了一個新的百貨!

星期天我原本和朋友約在Central World吃飯,但剛從BTS Chitlom站台樓梯往下到收票出口,我眼角就撇到後方一個奇特的紅色建築物…

IMG_0369.JPG  
   

在站台上有個大型點心裝置,標語寫著 “The Perfect Hangout for all things Delicous”,這對熱愛美食的我有如飛蛾遇到火一樣的效果,我的腳不知不覺左轉,往Mercury Ville方向的出口走去。

mercury_ville  (source:Wongnai review by Chaichunchim)

整棟建築物外面紅通通的,從BTS的天橋可以直接連結到他的三樓

IMG_0372.JPG  

裡面的燈光是有點昏黃,第一印象是空間很寬闊,人不多(有可能是因為我10:00就進去了),但在我視線正前方出現的是那可愛字體招牌: School Food! 那不就是我去韓國多次必吃的連鎖海苔飯捲店嗎?

1513812_10153851635475613_1258005874_n.jpg  P1180880.JPG  

原來他也進駐韓國了!我朝思想的冷麵、辣炒年糕、烤肉拌飯、如今離我如此的近!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通知改變午餐地點了,快來快來,Central Chitlom對面的紅色建築物! (朋友才剛從Siam下車正要步行到Central World, 差點把我揍死)

IMG_0373.JPG  

P1180883.JPG  

壓下心中的興奮,開始一樓一樓的參觀還有什麼樣的餐廳,畢竟這棟主打的是: The Venue of Urban Dining Flagship,我想應該都會有很特別的餐廳吧。

IMG_0378.JPG  

從一樓說起 (官網說明 Premium Café):

從地面大門口近來左邊就是Starbucks,佔據了整個角落,還算大間,因為太常見了所以就沒有特別進去看。

右手邊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On The Table,曾經一個人在Central World頂樓美食廣場處在那吃過,是一家日式咖啡館/餐館,義大利麵很好吃,份量都剛剛好,這裡的空間擺飾比Central World更有發揮空間,很適合好朋友一起吃個悠閒的午餐/下午茶。

IMG_0386_edit.jpg  

Mori (Fusion Japanese Bakery) 長的跟很多泰國其他的蛋糕小店差不多,玻璃櫃裡展示著可口的小蛋糕,佈置是可愛的小木屋/娃娃風格,目前正在推銷一個卡通人物主題的蛋糕捲,很可愛。但我一直都覺得這種日是咖啡店雖然可愛,但吃起來份量小小的,不但沒有飽足感(滿足感),也沒有我去日本體驗過的精緻驚訝感,口位也都是泰國口味,奶油味重。

 IMG_0395.JPG   

最底端傳來很香很香的烘烤雞肉味,是Dressed,一家煮打健康蔬果三明治的沙拉吧餐廳,長長的吧台陳列了各樣子的沙拉配料,有精緻三明治, Panini,還有Pasta類,飲料則都是鮮打果汁/冰沙類,感覺比Subway更乾淨更高級,價錢看起來也沒有很嚇人,以後到市區逛街可以在這裡解決輕鬆的一餐。

IMG_0387_edit.jpg

IMG_0388.JPG  

手扶梯左邊一整排都是Kalpapruek Restaurant & Bakery的座位,這家很有名的泰國菜連鎖餐廳的內部矲設有泰式時尚,鄉村廚房,還有摩登日是咖啡館的感覺,不過翻看菜單覺得價錢很有點小高,不過照片都拍的很精緻,看起來很好吃。

回到家後爬了一下網站,聽說他的蛋糕點心很不錯,改天要來試試看!

IMG_0391.JPG  IMG_0382.JPG  

二樓有比較多其他店,例如美甲店,Boots,還有比較高級類型的燒烤店。曼谷真的有好多日本料理店,但一餐消費也不便宜,跳過。

 IMG_0383.JPG  

三樓的餐廳種類比較五花八門,有韓國Fusion海苔捲店:School Food,一家日本握壽司店 Sushi -O(生魚片的部分看起來很誘人,因為是雙倍份量交疊在壽司米上,30bath起跳),有Burger King,另外兩家日本料理店(沒有走近研究)

P1180898.JPG  

還有一家很特別的餐廳:Mokuola,是從日本來的咖啡店式餐廳。菜單上面是很鮮豔的夏威夷式料理,擺盤方式十分豪邁,瓷盤是盛裝在木籃裡,份量看起來超驚人。另外還有看起來很誘人的Pancake Bar,這種圓盤型的鬆餅我從來沒看過,馬上列入我們的飯後下午茶清單。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另外還有看起來很誘人的Pancake Bar,這種圓盤型的鬆餅我從來沒看過,馬上列入我們的飯後下午茶清單。

IMG_0377.JPG  1925292_10153851635125613_1059565683_n.jpg  

總結Mercury Ville這百貨裡的餐廳真的很棒,以前總是覺得在Central World裡面吃飯,半開放式的餐廳都有會因為遊客而有喧鬧感,但Mercury Ville裡的餐廳每個都各佔據一個小空間營造他們自有的氣氛,價格合理,環境清幽,又不用跑到曼谷巷弄中才能吃到這些特別的餐廳,以後應該會慢慢的把每一家都吃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