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開始化妝之後,才發現我的眼睛怎麼一邊大,一邊小。

過了很久的觀察,才發現是眼皮一邊寬一邊窄。這都要怪我國中時染了一個壞習慣,就是很愛學美國影集裡面的「挑眉」動作 (而且只有單邊)

結果現在卻養成一個只要有鏡頭指向我,左眉竟然會自動上提...而我左眼提眼肌無力的狀況就更加明顯

 

右眼是我很喜歡的雙眼皮,左眼卻無時無刻像睏寶...

目前唯一解救我的臉部不協調的方法就是:

1.) 將左眉修平一點 (才不會挑眉兒兩邊不平衡)

2.) 將左眼眼線畫的筆右眼粗,用眼像將過寬的眼皮遮住一些

3.) 拍照盡量側臉拍單邊 (誤)  --> 雙面人FU

 

先來一張明顯的大小眼: 素眼看起來超像沒睡飽

(晚上用手機畫素不太好請見諒)

 

此張兩眼已有眼線,右眼眼妝完畢,左眼還沒 (這裡我左眼已經眼線加粗了...)

   BSE_05.jpg  

 

化完漸層眼影,大小眼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這張透過鏡子所以左右眼相反)

BSE_04.jpg  

 

我左觀察右觀察,沒別的辦法了,只能左眼線 *n加粗

BSE_03.jpg  

我盡量用咖啡色眼線,才不會顯的太銳利

這樣子好像大小眼好像有比較平均一點了...最主要的就是要蓋住"睏寶"眼皮啊!

BSE_01.jpg  

 

雖然這樣子的補救方法在相機中看起來很okay,但近看真人就會遭到質疑怎麼眼線不同粗...

但好像也沒有甚麼解救辦法了

 

我們大小眼的可憐人化裸妝時很苦手啊,若不是用深色眼影,根本遮不住睏飽眼袋...有沒有誰有一些好的建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