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逛完了合井站的Homeplus,我們回到了民宿稍作休息,為下午的明洞逛街行程養精蓄銳。

首爾的街頭服飾都不是我們家阿嬤的style,而酷愛韓劇的阿嬤又很嚮往連續劇中貴婦媽媽們的時尚穿著,我們只好改變逛街方向,而來朝聖一下明洞的樂天百貨。

D304.jpg  

從弘大站搭二號現到乙支路入口就可以直接進到樂天百貨,本來以為遊客會比較喜歡逛明洞街頭,沒想到百貨裡面的觀光客也人滿為患,尤其是消費力驚人的大陸遊客阿! (畢竟樂天百貨裡面的服飾區幾乎都是90,000KRW起跳)

D302.jpg  

我和妹妹接下去換錢所換錢的任務,光是從樂天百貨裡面走到外圍就是個迷宮阿,樂天連結著另一家名品館Avenuel,果不其然是貴婦百貨,裡面彷彿皇宮一般,有夠高級。

D303.jpg  

這次逛明洞有個特別的發現,看到越來越多"奇特"的觀光客穿梭其中,她們全頭包著紗布,嘴帶口罩,臉部明顯浮腫,但卻還怡然自得的在高級百貨公司中試衣試鞋,或是在路邊攤大吃辣炒年糕,可想這大概就是有名的"整形團"吧? 

D301.jpg  

被樂天百貨的驚人價格嚇了一圈以後,我們兵分兩路而去明洞大街採買美妝清單,跟阿嬤她們約好六點半碰面吃晚餐,但阿嬤逛街逛的意猶未盡,時間延到了7:00...又延到了7:30...最後乾脆約8:30,我只好先吃一份路邊辣炒年糕,一根雞肉串解飢。

D305.jpg  

我們的晚餐選擇在靠近乙支路入口的新村食堂,大吃了五花肉,豬頸肉,跟辣炒豬肉片。小小的圓桌擺滿了小菜,湯盤,老闆娘不時走過來幫我們翻烤,大火的炙烤下肉一下子就熟了,大家東一口湯,西一口飯,吃的好急。

D306.jpg  

烤的軟嫩帶Q的豬頸肉沾一點鹽就很好吃,用生菜包起來大口塞入也是超完美的享受。

D307.jpg  

先鋪一片紫蘇葉作底,抹上豆瓣醬,放一片泡菜,一撮辣拌蔥絲,這時烤的正好的豬頸肉也放上去,我都一定還要配上一顆烤過的大蒜,然後在連一口飯也都包進去,嘴巴都快塞滿了都還硬要一口吃下。

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