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世足又來啦~ 又是球迷施展各式花招來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的時候,因為我也是一月球迷,所以只能來畫個指彩應景一下。

今天早上有好多可看的: C組的希臘對哥倫比亞,D組的英義大戰,還有早上的日象對決,每天都排賽事,怎麼那麼的引人爆肝?

話說足球賽一場都要90分鐘,剛好夠讓指甲彩繪乾,手編做點事情,也不會看比賽看到睡著 XD

 GI010.jpg  

說到世足指彩,就一定要畫國旗了,好險很多國家的國旗都是簡單的三色塊,剛好可以讓我演練紙膠帶畫法

先翻出我的指甲大軍

GI011.jpg  

最後選出的是這幾支顏色,可以畫出希臘國旗的藍白條紋,也可以畫義大利的綠白紅。

用到的有:

Innisfree #1 白色

Innisfree #20 天空藍

UNT GD055 薔薇謀殺案

OPI #H45 Jade is the New Black

GI002.jpg  

首先塗上白色底色,我喜歡從最淺的顏色做底開始,然後再用深色一層一層的覆蓋。

GI004.jpg 

這時休息一下等抵色完全乾,靜待20分鐘看球賽吧~
接著要出動紙膠帶了! 以前曾經試過小圓貼,也試過透明膠帶,不過他們的黏性太強,很容易將底色給撕壞。

GI005.jpg  

GI006.jpg  

紙膠帶用美工刀割成細細的條狀,要來貼出希臘國旗的白色線條,因為我的指甲太短,所以就放棄國旗上的白色十字架,還是用藍白條紋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突然發現很像阿根廷!?)

貼好了以後要小心不要有縫隙,然後用藍色薄塗在指甲上,等稍微乾了以後再將紙膠帶撕起來就完成了!

GI007.jpg  

*紙膠帶還是割的太粗了...藍色條紋太細

義大利更簡單,直接在指甲中間橫向貼一條,前端塗綠色,後端塗紅色 (沒有畫反! 對方看你國旗方向是對的)

GI008.jpg  

GI009.jpg  

撕的時候要小心紙膠帶會牽絲,但若是太乾怕會整塊一起剝落,所以只好撕的爽快俐落點,反正top coat能拯救一切...

 

完成囉~

義大利跟希臘國旗好可愛阿!

右手的部分因為怕手抖,所以很隨性的畫滿了草綠色,(象徵球場)

italy_greece.jpg  

在白天自然光下拍起來比較好看,大家也快點來畫個式足指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