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韓國,我們女生總是會失心瘋的東買西買,對於色彩鮮豔的美妝品完全沒有抵抗力,我也都會藉機購買各種指彩,因為韓國美妝店裡的指甲油選色不但多,價錢又便宜。

The Saem 也是首爾街頭到處可見的流行美妝品牌之一,由G-Dragon代言,吸引了很多少女粉絲的心。此行和妹妹在東大門逛街時剛好經過,平時對於The Saem這個品牌想不到什麼代表性的商品,妹妹在東看看西看看時,我反而先研究起他們的指彩櫃。

D825.jpg  

The Saem的指甲油有兩款,一款是Saemmul系列,小小的瓶身有白色長蓋子,價錢是1500KRW,另一款是Eco Soul,瓶身比較圓胖,蓋子是黑色的,價錢比較貴一點要3000KRW。

通常我都是買Innisfree的指彩,因為顏色飽和又快乾,這次為了試試這品牌的水溫所以買了Saemmul 系列~

nail01.jpg  

샘물 비비드 네일 03. 비비드 자몽 Vivid Grapefruit

在最近的炎熱夏天裡,忍不住將指甲修短,並想來擦個涼爽的水果色,3號Vivid Grapefruit塗在甲上有很清涼的果凍感,亮面的色彩保持半透明,是很可愛的葡萄柚色。

他的刷頭有點扁長,刷兩下就可以塗完整個甲面,而且質地不會很濃稠,所以大約要兩層才會有飽和感。

nail05.jpg  

nail04.jpg  

我很喜歡這款指甲油的果凍感,俏麗的顏色不會讓手顯的太突出,是很可愛的少女色!

半透明的指甲油有另一個好處就是不會顯黑,所以就算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也能夠用這款指甲油來搭配喔~ 

nail02.jpg  

nail03.jpg  

這罐指甲油的表現真的超乎我的期待,所以下一次去韓國我應該會再多挑幾款顏色,有些人或許會嫌他的容量小,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反觀我的OPI指甲大軍,那大容量讓我使用的好有壓力阿,有一種何年何日才用的完的擔憂感,還不如花小錢多試色。

nail06.jpg  

趁著炎炎夏日還沒結束,穿個飄飄長裙,擦一下可愛的葡萄柚色指甲油來提升活潑感吧!

arrow
arrow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