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總是會掀起一陣手帳潮,我喜新厭舊的個性開始顯現...

回頭看看這一年使用的Muji 2014白PVC皮,真的是破舊不堪,裡面內容物更是淒涼,覺得很對不起他

IMG_5885.JPG  

為了能夠坦蕩的迎接2015年的心手帳,我決定還是來物盡其用,花一點心力在最後這幾的月,一定要讓手帳光榮退休!

擺出我的文具大陣,舉凡紙膠帶,印章,貼紙,還有色筆,我要來慢慢的回顧九十月的每日事件

(iPhone 的 camera roll 也超級重要,我竟然連上星期吃了甚麼都想不起來)

diarytime.jpg  

一次補寫整整兩個月的日記實在是太大一個工程,所以我只補齊了月記事

9月的生活~

diarytime02.jpg   

來兩張特寫~

主要的工具是不囉嗦裡買到的印章,Micia印章,淘寶貼紙,MT/Mark's/Funtape 紙膠帶,還有手繪小圓貼

IMG_5884.JPG  IMG_5883.JPG  

10月開始準備GMAT考試,好多天都在咖啡廳度過

但周末該聚會該玩該吃的還是沒有少~

一但沒有上班後,生活突然變得很繽紛

diarytime01.jpg  

 IMG_5882.JPG  IMG_5881.JPG  

拼拼貼貼了好一陣子,覺得紙膠帶都是那幾種顏色...

不過現在沒有收入,要小心不能手滑阿...

改天來跟個紙膠帶分裝好了~

其實最近都是用小塗鴉做每日的記錄,Daily Doodle project 從九月開始到現在已經50天了呢~

隨便塗鴉  

over50doodles02

興趣的人可以去粉絲頁裡follo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