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的第一天晚上就是在湯之川溫泉鄉,平成館潮騷亭 (しおさい亭),他位於函館機場與函館的路途中間,相較於比較大的本館海羊亭,潮騷亭則是靠著海岸,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可以眺望整片蔚藍汪洋,美得驚人。

P1220437edit.JPG   
P1080389.JPG  

房間是傳統的和室,當我們吃飯時飯店服務人員就會來幫我們鋪又鬆又暖的床墊,我們很舒服的到餐廳區吃第一餐日式自助餐,有新鮮飽滿的甜蝦,肥嫩的生魚片,還有烤的恰到好處的牛小排,大家都忍不住大喊好幸福!

來到北海道也一定要吃他們的農產品,我們主攻綿密香甜的南瓜,鬆軟的馬鈴薯,還有結實的小番茄,雖然從下飛機後一路都有吃吃喝喝,但完全不減我們的食慾,大家都拿了兩到三輪,難得有甜蝦吃到飽的機會,我怎麼能不把握呢?

D1-4平成館01.jpg  

大吃大喝後我們決定步行到旅館外面散步,剛好附近就有一家Lawson還有7-11,日本的超商零食也是必逛的行程之一

P1220430edit.JPG  

馬上在第一站就購入一些甜點,例如Pocky和Bourbon的帆船巧克力

這個季節還有限定的例子口味夾心餅乾,口感不會輸北海道有名的白色戀人,而且他又平價,很推薦必買!

P1220399.JPG  

P1220395edit.JPG  

看了很多人的遊記還有看過日本的綜藝節目,找到了一個不可以錯過的商品,那就是Lawson的鮮奶油瑞士捲! 綿密的蛋糕是空心的,再由機器擠入一團鮮奶油,因為蛋糕體和鮮奶油並沒有緊密的附著固定在一起,所已一定要用湯匙吃~

IMG_5356edit.JPG  

回到房間後再去泡一次湯,然後就開始吃宵夜了!每次泡完湯都會因為血液循環而感到暈滔滔,為了避免馬上昏迷在床上,一定要喝個涼涼的東西,吃些甜食

綿密的瑞士捲蛋糕好甜好好吃,鮮奶油濃郁又爽口,這是甚麼奇怪的反差? 將熱量暫時拋在腦後,還是邊寫日記邊吃甜點吧~

DSC00249edi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