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的泛濫程度眾所皆知,單價還比台灣的分店要便宜很多
各式各樣的品牌以誇張的數目開張在韓國街道上

對我這種光屈臣氏就可以逛得很開心的女孩

明洞,正所謂眼花撩亂美妝世界...是個非常可怕的誘惑

美妝店裡除了各式各樣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可愛的產品
門口都還有帥氣美麗的代言人立牌像你招手

金賢重,JYJ,宋鍾基,張根碩,鄭容和,潤娥,Nickhun...

尤其是看看這一張...
每次回飯店就必經這條路,為了在睡前看一眼迷人的Nickhun (昏)

nickhun.jpg       

身上帶著剛換好的摳摳跟準備殺紅眼的心
我們一家六口有五位女性,戰力十足啊

在這裡就分享我本人所買的一些東西...
悲傷的是總是要回到台灣後,才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買這個,買那個...

我好想要再買更多innisfree和banila.co的東西啊~~~

把淚擦乾來好好介紹:

innisfree
離飯店最近的就是innisfree,剛好konest網上有九折折價卷的就是在這家分店
我們第一天就買到了二十幾萬韓幣,他們則是送了一大袋贈品

在台灣就鎖定好這家的產品是晚安面膜
本來想要買紅酒系列的...

但後來臨時決定還是買美白產品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White tone up sleeping pack 100ml w15000
DSC08828edit.jpg  
這次首爾行面膜產品買太多了,所以還沒有來得及用他
不過很期待冬天來的時候可以用來美白~
這種凍狀的面膜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有帶眼鏡,所以有時根本提不起勁敷片狀面膜

apple juicy liquid foaming cleanser w8000
DSC08833edit.jpg  

蘋果洗面液是看網友的推薦
等到開學後才要來試試看

很多人都推薦innisfree的保養品,因為都是用很天然的材料做的
尤其對皮膚不會有很大的刺激性,其中明星系列就是橄欖跟綠茶
夏天用清爽的綠茶,冬天則是保濕的橄欖

當時想說自己還蠻喜歡台灣有買得到的"白潤"化妝水等等
尤其當時還是"剛到韓國第一天"的心態,所以直到回來之後都沒有在添購更多他的護膚系列
現在好後悔啊>< 
我的橄欖乳液啊啊啊啊 (吶喊)

後來只買了眼霜和橄欖化妝水
Olive real eye cream 30ml w1400
DSC08824edit.jpg  

當時小姐一直跟我推銷他們最新的眼霜產品,是藍色管裝,有海藻成份強效眼霜
而且還有買一隻送整組特惠的組合
我當時真的是頭殼壞掉沒有入手,只記得當時還覺得"啊好像有點貴(w32000),包裝不太好看..."

等到在機場錢包還剩下幾十萬韓幣時...

只能說人真的是不斷的活在後悔之中啊

Olive real skin (toner) 180ml w14000 這個我打算等冬天在開始啟用,看他的保濕效果是不是那麼的神!
DSC08825edit.jpg  

mineral shadow w10000
DSC08819edit.jpg  
好漂亮的四色眼影,我選擇了粉紅色跟大地色
粉質很細很漂亮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將他開封


Eco nail color w2500
DSC08832EDIT.jpg  
我這個指甲油控怎麼可能沒有帶幾瓶回去呢?
挑了幾個秋冬的creme,好喜歡那溫柔的綠色,有點灰灰的紫,taupe棕色,還有深巧克力色
藍色瓶的亮片也看起來好細緻,打破了我不擦亮片的習慣

small eyeshadow brush w3000/ gel eyeliner brush w3500
DSC08826edit.jpg  
最後順手買了兩支刷具
其實他的腮紅刷跟蜜粉刷也摸起來好舒服

當時我堅持著"我已經有蜜粉跟腮紅刷了"的想法而冷靜克制
但回到台灣卻陷入一種"我是笨蛋嗎?這品牌台灣沒有而下次去韓國是甚麼時候也不知道啊你怎麼當時沒有買!?!?!?!?!"的恐慌狀態

好險innisfree九折折價卷我有先見之明的印了四張
那家店我們不知道都進去消費了無數次,每次都有打到10%off!
我們去的那期間還有中秋特惠,面膜買十片送十片,二十片面膜換算下來,每片不到八塊錢
阿姨和妹妹兩個人就各分了十片帶回來

我媽則是購入了Olive power cream買四送一要回來送給她的好姊妹

結帳的時候我都用破破的韓文參雜英文跟店家要各式各樣的試用品
"sleeping pack...tester...以蒐有? mask tester...廚誰優!"
而小姐在我們四次消費都超大方的直接送我們面膜的正品,護手霜,還有旅行組四五盒

innisfree真的是這次去韓國給我印象最好的一家店

Etude House

雖然台灣也有Etude House,但韓國的標價幾乎都是台灣的六折到五折啊!
因為對他們的保養品比較沒興趣,我主要就是買她的彩妝
但很奇怪的是,他們在架上展示的彩妝並沒有台灣店面來的多
至少我都沒找到48色aloha眼影...
他們到是很推蝸牛霜的產品: darling系列

我就重點式的買了我的眼線液

oh~m'eye line (夜店公主眼線液) 棕色跟黑色 w4000
DSC08815edit.jpg  

在韓國有兩天我都用棕色來畫眼線
我是第一次接觸用液狀的眼線,所以一直畫到睫毛上
而且必須要重複上色才能夠有飽和的線條

但他在我到處奔波的兩天中都很堅強的待在我的眼皮上!完全沒有暈
只是卸掉時會變成屑屑....有點麻煩就是了

Proof 10 eye primer w5,500
DSC08818edit.jpg  

一直想要是用眼影打底,這個單價如此的低,就買來用用看了
目前是還沒開始使用啦

Moistfull massage mask w7000
DSC08813edit.jpg  

這個蜜桃晚安按摩面膜是看網友的介紹所買的
超大一罐才不到兩百塊台幣...我不管怎樣都要扛一罐回去
上面的標示說他可以用來按摩雙頰增加保濕,厚厚的濕敷然後洗掉,或是要薄薄的抹一層當晚安面膜
有三種用法呢!

在仁川機場要離開時也買了美金訂價更便宜的腮紅
Princess blush #1   $5

DSC08814edit.jpg  

是有點冷冷的粉紅色,經典韓式粉色腮紅!
用他附的粉撲有點難上色
還是用自己的刷具刷比較顯色~

Etude House 小公主的體驗就到這樣為止,其實應該還有更多好用的商品
例如他的蝸牛面膜,最新的毛孔細列底妝用品...就等到下次去韓國在好好體驗看看好了

It's Skin
標榜著有醫師認證的護膚系列產品
出國前一直鎖定著他的超極明星蝸牛霜 Prestige Creme d'escargot
但到了實體店面還是被價錢嚇的有點退縮
況且其他美妝店也都有推出類似產品
就暫時和他說聲無緣囉~~

Power 10 Formula 30ml - PO Effector w9800
DSC08820edit.jpg  

這個power 10一共出了十一種不同功效的精華液,每一瓶都用不同的顏色
一字排開非常得好看
我選擇的藍綠瓶是特別有緊緻毛孔的作用
一樣還沒開始用...要先把手邊Dr. Wu的美白精華液給消耗掉啊~~

他們的洗面乳也非常好用
雖然包裝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在我們拿到的試用包中
我們在韓國的幾天都用他的 MangoWhite Cleansing Foam
裡面是萃取山竹的味道,還有一粒粒咖啡色的東東可以用來去角質
果然試用完就馬上跑去買一條正品了

一點點就能搓出超細緻的泡沫...我超愛用!

It's Skin的商品看起來都偏專業
但在角落還是有幾項可愛的商品
大阿姨就買了他的護唇膏組合,像色彩鮮豔的馬卡龍一樣

macaron.jpg  

加上可愛的Nickhun小廚師做牌子
要不是我的護唇產品已經一山高...我也好想要買一個回去!!

他還有很多商品都是特別給男士使用的
韓國男生好像都很重視皮膚保養...所以這家的男性客人還蠻多的!

況且...誰不會想要看起來像Nickhun那樣呢?? ><

Tony Moly
這家美妝店也是台灣以經有進駐的
所以在出國前我就跑去公館的實體店面流覽了一遍...(其實是偷偷紀錄價錢)
而且這家的九折折價券我也印了許多張

很夯的番茄煥白面膜是一定要買一顆的
Tomatox magic white massage pack w9800
DSC08823edit.jpg  
回來爬文後發現有人說會有些刺激...害我有點怕怕的

但還是等其他面膜用完後再來試試吧~~

為了湊滿額贈而隨手抓的一隻眼線液筆
Skinny Touch brush eyeliner black w7800
DSC08817edit.jpg  

畫出來的線還蠻細的
而且我有試在手上...不怕搓!應該可以撐很久

最後我最愛的商品就是這個
Dual Effect Sleeping Pack (intense repair) w15800

DSC08834edit.jpg  

在韓國的第二天我就不小心手賤的去用我的兩個小腫痘
因為忘了帶我的痘痘藥...還擔心著明天會不會破相出門時

就決定打開這瓶晚安面膜看看能不能做一下damage control
因為瓶身上面寫著

Concentrated Skin Repairing System with Good Sleep Mechanism Technology,
Whitening & Anti Wrinkle Functional Formulation


能夠修復皮膚 (治我的痘痘...)
讓我好眠 (補救我的熬夜...)
同時又能美白...

按壓一次就夠薄薄的塗抹全臉...有點膏狀
塗在臉上時有一點水嫩的感覺,過不到幾分鐘就會稍為凝固變得比較乾燥
然後就可以睡覺了!

隔天醒來我的兩顆痘痘完全消腫! 毛孔也好像縮小了一些 ><
好夢幻啊~~~
在韓國的每天我都幾乎兩點多才睡
但晚上都會塗上這瓶...到了隔天起床都完全沒有暗沉的樣子...反而還變得有點白 (是心理作用嗎?)

好用到我在最後一天又在他的一家分店添購一瓶...當時還有special set: 又另外送了他的卡布奇諾去角質霜!

我的家人另外有買的是他的洗面皂...分成兩顆一個早上用一個晚上用
是做成蛋的形狀,還裝在雞蛋盒裡非常可愛!
我妹妹則是買了三顆蛋系列用來去鼻頭粉刺的組合

coloreye.jpg  
我有點後悔沒買的是他的眼彩筆
每種顏色都好亮好細緻...粗的那頭可以用來當眼影...細的打亮眼頭
或許還是等以後我比較會畫眼妝後再來買他吧~~

The Face Shop
由金賢重代言,台灣很多家
這家我沒有買很多...他較多明星商品為面膜 (但是片狀面膜對我吸引力不夠大)
幾年前買過他的指甲油...用久了會有點稠稠的>< 所以印象沒有很好

可是這次發現他的指甲油都換了新包裝! 而且還出了shatter系列的top!
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純色的指甲油單瓶只要w1000 (我又有五折折價卷)
我就買了四瓶很熱情的夏天顏色

DSC08831edit.jpg  

另外還買了單價比較高的細緻亮粉綠(w3000)還有咖啡色的shatter指甲油(w5000)

DSC08830edit.jpg  

shatter指甲油在台灣就試擦過....但在台灣的價錢比較貴
裂的夠大塊很好看! 搭配綠色就有一種薄荷巧克力的感覺!! (興奮)

其實最後主要沒有買很多The Face Shop產品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也買的到...就比較沒有欲望在韓國買了
媽媽倒是買了他的漢方化妝水乳液組合 "美人圖" 還有蝸牛霜!
之後在看看媽媽使用的效果囉!

Banila.co
這個牌子給我一種美式彩妝的感覺!
我逛的是梨大的分店! 整間都是桃紅色系列,牆上還塗鴉著可愛的椅子跟他們的明星商品
代言的有Sister的孝琳喔!
banilaco.jpg  

我買的是他們的招牌
Prime Primer Classic w18000

DSC08829edit.jpg  

瓶身就很sheek的感覺~

他的質地像軟膏,但塗抹在臉上有填補毛孔跟撫平細紋的效果
而且能夠控制皮脂的出油狀況
很像Smashbox他的明星商品一樣

我現在上妝前只要塗上這層,就會有非常平滑的感覺!
再上個蜜粉我就這樣去上班了...
而且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油光滿面的狀況!

這家店其實還有好多好棒的產品...只是因為單價高了一點
但是不管是眼影腮紅粉餅,都有很有設計感的外殼

他們試用品也給得很大方,我們就有試用到他們最新的膏狀卸妝產品
還有櫻花色三合一BB打底霜

我妹打算購入他進大學的第一盒眼影
我本來還在他耳邊跟他說...這有點貴...(要w28000)
但是當櫃姐在旁邊把眼影試色在他自己的手上時

banilaco02.jpg  

天啊怎麼粉質如此的細緻! 而且又是低調的閃爍...我馬上改口煽火的叫我妹挑一盒
(私心是自己可以拿來用啊...呵呵)

總之banila.co的東西都超華麗
我應該多買一點的 (嘖)

too cool for school
好酒沉甕底
現在要介紹的這家彩妝也是非常有特色
店面的裝潢有一種黑暗但又復古校園風的感覺

toocool02.jpg  

每一樣彩妝跟產品都設計成文具或繪圖用品一般,腮紅是從水彩tube裡擠出來的
眼線筆長的像蠟筆,眼影像粉蠟筆
連保養品都標上與學院有關的用語

toocool01.jpg  

他的包裝上也有非常kuso的卡通角色,有長的有些憂鬱的女孩
也有一隻帶著圓框眼鏡的藍色貓咪 (我阿姨一直把他認成貓頭鷹)

like a model color pencil (turquoise #6) w8500
DSC08816edit.jpg  

我買了他的眼線筆,是今夏非常流行,用來畫龍點睛的藍綠色
當時我只是隨性的試用在手上
顏色非常飽和,看起來很順眼

但他真正深得我心的是,在過了一分鐘後我隨意的抹過我試過色的手背
我試畫的那條線完全不受影響,我的指尖甚至不會沾染到他細緻的光澤!
在更用力的搓揉下也不為所動!!!

我超愛他!!!

一樣也是恨不得多買一點的特色美妝店...但是單價都偏高
還是等以後錢賺多一點再來光臨了

就這樣...我這次在韓國所買的美妝保養就是這樣...
對媽媽和阿姨來說好像已經買了很多

但對於熱愛美妝保養的人...其實一直都還陷在我還要我還要更多好後悔沒有再買啊的深淵中

而且我發現在韓國我很勇於嘗試BB,雖然他們對我來說都還是稍微白了一點
但街上韓國人好像都很喜歡這樣的白淨的樣子
所以我也就多抹了一點在脖子上減少色差
裝成皮膚也很亮白的樣子出門
眼線稍為化粗一點也不會有人特別注意 XD

放一張韓國之旅這幾天的妝容

self.jpg  

沒錯你沒猜錯!
就是超自然的BB霜跟眼線而已!!(夜店公主眼線液!)

認識我的人會發現我怎麼變白了一點...竟然跟我妹一樣白了

抱歉Jenny把妳卡一半 (妳不是主角)

他們的腮紅也都是走超自然路線~
而且很多人都帶很大的粗框時尚眼鏡

最後再付上一張試用品總覽 (這還不是全部,有三分之一被我阿姨先搶走了...)

testers.jpg  

韓國真的是美妝保養好買聖地啊
回來台灣看看單薄的屈臣氏跟康是美...

我好想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