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2015年的Hobo手帳~ 傳承了小阿姨購自2010年的手帳cover,多虧有外層的透明cover on cover,讓我的黑白千鳥紋彷彿新買的一般~

用起來非常賞心悅目,穩重的花紋也讓手帳有成熟的感覺!

English Planner 終於在1月1日開始有每日一頁~ 而且都會有一個前言頁面,把他當作特別的空白頁,可以寫一些這個月的目標還有期許
我則是貼了跨年時購買的威力彩,可惜與大獎無緣,還是務實一點的開始新年好了

book01.jpg  

開始加入一些剪貼到我的手帳中,台北到處都可以拿到可愛的文宣傳單,剛好馬來貘有跨年大舞台的插畫~就剪下來用了!

過年在外婆家看馬達加斯加~ 企鵝們超可愛...

book02.jpg

2015年HOBO官網推出一字籤,可以抽出這一年你與手帳最適合的一個字~ "白"代表著無限的可能性,與我在手帳裡的天馬行空還蠻貼切的~

另外也開始用手帳蒐集紙膠帶~ 除了貼圓標之外也要留下一段當作點綴!

book03.jpg

終於買到超可愛的MT台灣系列的珍珠奶茶紙膠帶~ 最適合的功用好像就是做成珍奶圖,不過這樣消耗應該會蠻久的吧 XD

book04.jpg

 

book05.jpg

用水彩畫出喜歡吃的東西~有莫名的繽紛感,每次翻閱自己的手帳心情都很好!

 

book07.jpg

book08.jpg

book09.jpg

book10.jpg

菊水的小時了了紙膠帶系列真的好可愛,各種不同風格的婦女用藍色與紅色原子筆的顏色表現出來,真的有小學課本的感覺

最近開始結合印章的使用,不過目前使用MICIA的印章都還是會透到背面,需要找更好的印泥才行~

book11.jpg

book12.jpg

懶的寫字的日子就用水彩佔更大的版面!

book13.jpg

收到朋友送的"彩"水彩毛筆組,馬上用他來畫出在華山看展的小角色們~

顏色非常飽和,不過筆觸方面需要多多練習,很期待以後用他們畫出更多東西!

book14.jpg

松山文創園區的樂高展真的很好看~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色彩繽紛的古城,剛好讓我有機會練習水彩調色,票根本身也美到讓我想貼在手帳裡面,而不是我普通蒐集票根的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book15.jpg

book16.jpg

1/20是企鵝日! 將珍貴的企鵝印章們全部拿出來蓋了一輪,但蓋完後翻頁卻發現悲劇,印泥幾乎都透到背面了,是個美麗的錯誤!

book18.jpg

每次看到別人的手帳疊疊樂就感到無比的動力,1101官網中有一篇是一位研究生分享他如何利用Hobo Cousin做他的研究記錄,看那厚實的筆記還有標籤貼就很有成就感阿,這也是推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我下手訂了Cousin版的手帳。

book19.jpg

周末出遊都會與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將餐廳場景畫下來留紀念!

book20.jpg

 

book22.jpg

book23.jpg

不知不覺一月到了尾聲! 找機會和家人去野柳走走,還滿心期望會不會看到斷頭的那一刻(誤)

book24.jpg

用心記錄完一整個月的生活,覺得生活多了重心以及自我觀察的想法,也重拾了小時候愛畫畫的那股童心!

一定要一鼓作氣用心的過完這一整年~讓我的1101手帳也能飽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