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生出來了!!!!! (跪地)

03  

想當初板上風靡著用簽字筆畫圖案在小圓貼上面~ 我整個人也深陷
當初還畫出了這樣子的一些小圓貼↓

第一次畫小圓貼

停不下來的小圓貼

好玩歸好玩,但是手畫的超級酸阿阿阿阿

尤其是要量產的時候,就會出現眼花手抖的狀況 --> 贈送小圓貼

所以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出可以大量輸出了小圓貼 ><
於是立馬買了鶴屋A4小圓貼貼紙,也去下載了鶴屋網站提供的版面...

然後頓時發現自己不會用Illustrator....



(所以才拖到了現在)


再終於體會了illustrator的奧妙之後,不眠不休的終於開始進行作業
拉線拉到快吐 ><

剛開始貼上草稿的時候還有很多人說像 麻糬 !?

草稿  


總之就是在上面畫出想要的輪廓
然後要絞盡腦汁不要畫重複的...

但現實結果顯示我還是偷懶了,這次只做出了 version 1          (〞v 〝)/

主要畫的都是小企鵝~

之前分享過很多次我的手帳記事本,都會有一堆小企鵝在角落探頭探腦↓

02 

這次做出了有白底的和透明的!

12 

都是同樣的設計~ 白底的紙質很不錯喔!
可以上色也可以寫字!

透明的好處就是可以融入手帳裡面,也可以覆蓋在紙膠帶或是其他底色上面

以下是亂貼應用圖,順便比較一下他跟其他市售貼紙的大小 (例如很多人愛用的 day by day)

10 

05 

白底的很有質感喔~ 也可以用任何比在上面做畫~ 只是比透明的感覺厚一點點

再放一張應用圖~

07 

不仔細看的話 (或是在沒反光的狀況下)

透明的貼上去跟手繪的沒兩樣!!!
使用這個貼紙....大家都會畫小企鵝拉 (灑花)

身邊的朋友看了都喜歡透明的~

他可以讓光透過去↓

09 

也可以融入我的記事本封面↓

08 

真的很可愛ㄚㄚㄚ~

終於能夠做出來實在是太開心了

網路上很多其他神人也分享過印製小圓貼,但大多都是用花紋,或是一些比較大的圖案
而我這次深深體會到印刷過程圖案跑掉的痛苦

其實做小圓貼很難啊!!!!!

外面的印刷店竟然把我的圖案印成這樣↓

04 

貼出來都是 企鵝頭 企鵝屁股 阿 Q_Q

我大概失敗了五六張白底跟透明的A4阿~~ (哭)
切割的過程中也淘汰了兩三張完成品.......................

01 

一定要用美工刀乖乖的割阿 (過來人Q_Q)
慢工出細活呀~~~~

總之完成這項大工程的感覺真開心,有了前車之鑑,等不及下次有空再畫出更多其他圖案了~~~

(預告: 動物世界,我不要這髮型之吶喊...?)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