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世足賽程已經到了最後四場比賽了,熬了好多的夜,吃下肚的許多宵夜,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指甲顏色也一換再換,小阿姨從日本買回日本的代表色指甲貼時,他們剛好淘汰了,害我不能偷懶用貼的 XD

7/4那天早上的巴西對哥倫比亞,兩個我的愛隊自相殘殺,最後Silva被發黃牌,Neymar腰傷下場我都快哭了,而最後哥倫比亞失望的神情也讓我難過不已...

今晚巴西捲土重來,加油! 一定要贏得世界杯阿~~

BCnails05.jpg 那天晚上又抽出了幾瓶指甲油,來個世足主題的彩繪

用了Innisfree 的 #6 黃色 香蕉

Innisfree #89 海浪藍

OPI B69 Greenwich Village 翠綠色

OPI 熱帶黃 (因為是贈品,所以找不到色號...)

UNT GD055 薔薇謀殺案 鮮豔的紅色

旁邊還預備了紙膠帶跟美工刀,是用來貼出漂亮的線條! (結果後來都沒用到,因為沒有耐心等它乾阿!)

BCnails01.jpg  

我的彩繪主要都是以左手為主,因為右手話不會手抖阿哈哈哈

先用黃色跟綠色交叉畫在手指上,Innisfree的黃色有點牛奶黃,沒有巴西的熱帶感,所以我用小瓶的OPI 熱帶黃當Top Coat薄擦過去,就是我想要的顏色了

BCnails03.jpg 為了符合世足巴西官方的塗鴉感,我用B69稍微薄塗在黃色上面,輕壓一下並且快速的刷過,就可以有筆刷效果!

重點的國旗色就畫在食指跟中指上面,這樣比"耶"的時候會特別明顯 XD

BCnails02.jpg

中指畫的是哥倫比亞的國旗,紅色畫在底端,我是很大膽的一筆塗上去了,並沒有很擔心畫不直是因為等會兒還要用藍色蓋在中間,Innisfree的指甲油非常的不透明(Opaque),所以可以很完整的蓋過OPI

中間的藍色我是用舊的眼線筆刷輕輕描繪,這之間發生了一筆悲劇,當我用去光水清洗眼線筆刷時,竟然融掉了筆刷內部的膠,於是刷毛整個沉進筆桿裡...眼線筆報銷啦!

BCnails04.jpg  

最後終於把巴西國旗的花色塗上食指,綠底加上斜斜的黃色,最後再用藍色畫上巴西國旗中的藍色圓圈

顏色對就好,真正國旗的細節我們就別計較了 :P

完成

睡眼惺忪的早晨再來一拍,雖然哥倫比亞帶憾離開世足,但他的國旗色依然在陽光下閃爍著(突然文青)

BCnails06.jpg  

左手是彩繪,右手空空的不免奇怪,所以右手就以巴西為主了!

留著食指是巴西顏色,其他的就是亮麗的藍~ 果然這種寶藍色超級顯白,手看起來都漂亮多了,人家一看就無疑我這個巴西粉 :)

BCnails07.jpg  

趕快來準備睡覺,才能早起看四強!

arrow
arrow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