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我的文具櫃,翻出了很多陳舊的印章,尤其是有許多之前很流行的Micia Diary Stamps!

小小的icon圖案很適合蓋在手帳上做記號,一組有16個不會很貴,但缺點就是他的木頭有點粗糙,放久後竟然有點潮溼導致顏色不一,還有木屑粗粗感...摸起來很不舒服。

想將一些沒用過印章的送給朋友,但這樣粗糙的外表總覺得不好意思,剛好靈機一動,來用紙膠帶將他好好的包裝一下!

對比手邊一些紙膠帶的寬度,最近入手漢克的田園散策的寬度剛剛好!

於是就開始包裝作業 XD

IMG_3612.JPG

包起來的效果超級棒!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而且有漂亮的紙膠帶加持覺得更有質感~

IMG_3613.JPG

IMG_3614.JPG

 

被紙膠帶包裝過後的印章摸起來是滑滑的手感,拿起來很舒服~

剛好主題又是鄉村風格~很適合當做以後拍照用的擺設!

IMG_3615.JPG

一字擺起來變得很可愛,要是用心一點還可以包裝成紙膠帶原本的圖樣順序!

送禮或自用都很棒!

IMG_3616.JPG

開心的包裝完後...結果又投回凌亂的印章堆中 XD (但下次要使用的時候辨識度比較高 ;) )

 

IMG_3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