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板上發起了一個小小的交換明信片event

為了要消耗第一批小企圖明信片剩下的~
因為新的都有稍做改變,所以就稱這些為絕版小企圖了XDDD

為了這個聖誕節我還購入了三個小玩具

沒錯! 就是超火紅的金音紙膠帶↓

the little tapes.jpg  

我選的花色是小企鵝 (我是企鵝控),白熊掛襪子,還有綠色hohoho
當時是趁著三民書局的聖誕節商品折扣以26元購入,好便宜

我當時為了找這幾捲花了好大的工夫,書店很sneaky的將陳列架面向牆壁
很determined的我當然不管其它擺設,硬是把整個陳列架轉到正面...

但銀色雪花款還是空空的,也沒有綠色麋鹿 ><
就這樣跟全包無緣

以下是這次寄出的明信片一覽~
是我第一波小企圖的花色剩下的

03.jpg  

花了我兩小時抄抄寫寫,
整個桌子散滿的是tombow的雙頭彩色筆,紙膠帶,螢光筆
還有可靠的uni signo筆

郵票是一次在郵局買好,我請郵局伯伯給我可愛的小狗頭~

01.jpg     

寫了一些聖誕節主題的格言
希望收到的人都能喜歡~

all拷貝.jpg   

沒有很放大照片~
怕還沒收到的人會有背雷到的感覺XDDD
請多見諒啦各位!

在來一張復古風格的

02.jpg 

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亂惡搞上面畫的企鵝喔~

04.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紙膠帶小塔 (還沒有可以疊很高的程度...算是輕微灼傷吧?)

我等不及要收到大家寄過來的明信片了~



penguinsRus。企鵝世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