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首爾,不能錯過的行程當然是好好欣賞他們文化風情,這次特地帶媽媽來走走北村八景,見識一下又傳統又現代的韓屋。

幾次到三清洞,都是去吃有名的吃休錢走,但年糕鍋吃了好多遍也有點膩,為了有一點新意,查到了這一家隱藏美食 - 鐵匠窯烤披薩

D602.jpg  

沿著安國站二號出口往上走,經過information center之後繼續往北村八景入口走,應該是會經過他們新開的分店,本來想去體驗看看韓屋裡面賣pizza,那韓西餐飲的反差感,但我跟我媽媽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竟然就錯過了。

只好繼續走下去到小小的本店。

D604.jpg  

D603.jpg  

來到了店門口,我們才理解為何很多人都說這家店是隱藏版,大門也太不引人注意了吧!

泛黃的menu貼在窗戶上,整片玻璃牆不但霧面又老舊,還用海報遮住了裡面,要不是對這家店有先做研究,否則很容易擦身而過。
(若分店外表也是這樣,那麼我們會錯過也不意外!)

D601.jpg  

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見好大一個烤窯,餐廳的桌椅都是各種不同的風格拼湊出來,凌亂中有點可愛。靠近門口的空間小小的,只容納的下兩三個小桌子,但服務生帶著我們走進內房,原來後面還有更多空間,ˋ種五六十年代的裝飾品到處擺放,有點中韓合併的復古風,畢竟光是在北村韓屋裡賣pizza就是一件很有特色的事。

D605.jpg   

我們被帶位到最裡面的房間,這裡就有長桌,剛好有組韓國太太們正在這邊聚餐。
兩人桌位置很小巧可愛,玻璃水瓶仔細一看很有趣,是個打了領帶的torso,桌上還有一個小銅架,我想這就是擺放Pizza的地方吧?

D606.jpg  

早上跟媽媽兩人在Take Urban有點太貪心,就算從新崘蜆站慢慢搭公車過來,中間也不過才休息40分鐘,我們就只小小的單點一個Pizza試試口味(怕待會兒北村爬到沒力)

D610.jpg  

我們點了Margherita,最基本款的番茄醬跟厚厚的mozzarella起士,服務生在我們的小銅架裡點了小蠟燭(讓Pizza保持溫度這點很貼心,也很節省桌面空間...)

接著就將現烤熱騰騰的Pizza端到我們眼前,看那滿滿的起士!

D608.jpg   

窯考Pizza的餅皮不厚,外表看起來酥脆但又不會太硬,這料與餅皮1:1的比例實在太完美了。

 

現烤香味馬讓又讓我們兩個口水直流~ (都忘了我們一小時前才剛吃過早餐)
服務生還端給我們了一盤小菜,是酸黃瓜跟泡菜!原來韓國人吃Pizza還要配泡菜! 

D607.jpg  


好險不是紅紅的醃泡菜,否則這組合也太奇妙,泡菜吃起來酸酸的很像我們的台式泡菜,莫名的中和披薩起士的濃郁。

這Pizza的Size還不小,雖然薄薄的,但份量對我們兩人還是有點吃不完,要不是因為覺得帶走麻煩,我們還是慢慢慢慢的把他吃光。

隔壁桌來了一組香港觀光客,看來也有人像我們一樣聞香而來,他們點了一大盤的沙拉,看起來也很不錯~

D609.jpg

邊吃邊欣賞他們的室內裝潢,牆壁也太斑駁了,椅子也好像從廢棄堆中揀回來的,這就是凌亂的美感嗎?

推薦來北村爬八景的人,可以來是是這家復古風的披薩店~光是要找到他就是一項探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