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入手了1101手帳文庫版後使用到今年一月多~

真的太愛Tomoe River的紙質,也覺得排版和內容很適合我現在的需求,不過發現A6大小對於我的書寫需求太小了,除了將手帳作為手繪還有圖文記錄之外,我更想要一本符合我整理計畫還有實務記錄的手冊,也想要更大的書寫空間來做寫作練習,於是看著ほぼ日公告著春季版即將開市,我也蠢蠢欲動的等不及入手一本Cousin大小的Hobo手帳!

(參加FB的手帳社團雖然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手帳應用,但也是個很容易被推坑的地方 XD)

從1101官網直接訂購商品又快又方便,雖然有基本的手續費用,但是比起在台灣被提高的價錢,算很划算了!

從2月1日下單後,2月5號就收到可愛的黃色Hobonichi便利袋!

開箱文就請看以下影片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ypYrisXGs

Screen Shot 2015-02-05 at 11_Fo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